[荷蘭] 阿姆斯特丹機場旁的時尚小旅館 citizenM


citizenM hotel。


從阿姆斯特丹 (Amsterdam) 機場到 citizenM hotel,走路大約5分鐘,步道設有天花板可以擋雨。


從它的入口,可以感覺到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旅館。玄關採用大膽的紅色系設計。


使用電腦,自助式 check-in,輸入訂位代號或姓名,即可 check-in。



門禁卡。


提供 iMac 讓旅客使用。


走廊。


房間門口,感應式門禁卡,不需刷卡。





廁所,平時把圓形的兩扇半透明門打開,增加空間,使用時,可以把門合起來。


浴室,把透明門合起來,水龍頭才會供水。



燈光的顏色可以任意調整。


燈光(有各種情境模式)、百葉窗角度、捲簾高度、電視、音樂、都由這個 remote controller 控制,Philips製造。



百葉窗嵌在玻璃之內,必須透過 remote controller 控制。




歐洲的插座規格很特殊,要記得帶萬用轉接器。


天花板的燈飾。


簡約的桌椅設計。


置物架。


背面是全幅的鏡子。


鏡子上的燈飾。


citizenM得到的各種獎項。

價格:94.04 (room charges) + 2.5 (retail charges) + (9.95, breakfast, optional) 歐元。
提供免費 WiF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