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蔬食][新竹] 歐 yes 蔬食創作料理

來這邊用餐幾次,口味還不錯。或許是店面較不起眼或宣傳不足,客人較少。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家店!

餐廳簡介 

歐 yes 蔬食創作料理 ~ 秉持「以當季天然新鮮營養的食材,精心創作多款素食西式餐品,供應顧客嚐鮮美味料理,且獲得營養均衡之養生元素、健康佳餚!」

歐 yes 蔬食創作料理及有機鮮蔬食品門市,提供餐品環境有 96 座位可包廂皆宜寬敞舒適,室內環境自我獨特、溫馨雅緻的氣氛,更加使您身心輕鬆安然、健康喜悅、幸福滿分!

歐 yes 蔬食創作料理,真誠歡迎您闔家光臨 ~ 品嚐天然食材多款素食西式餐品佳餚,且獲得營養均衡、健康幸福!!!

這兒即為原先已經營 1 年多的「回歸自然坊」,多種料理以來自東部的有機或無毒蔬果入菜,並兼顧營養均衡,替顧客的健康把關。

除供餐外,亦販售農產品 (可自取或宅配)。

菜單





印度咖哩燉飯:





黃金海岸焗飯:





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-14:00 晚餐 17:00-21:30 (每週一公休)
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 2 段 214 號

訂位專線:03-571-6100、03-571-5320

傳真訂位:03-571-5990

餐廳緣起

宗觀師父及護法善德大眾,於 2011 年 11 月 26 日創立。

動機:

1. 開啟花蓮縣瑞穗鄉之農活耕種轉型為良能之生機農活村。

2. 成立「慈幼育院」公益慈善,提供當地婦女就業機會「褓姆證照」且可帶動群眾學習分享慈善良能之人格教育,傳承永續正向之幸福村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