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月橋 - 串連大漢溪兩岸,板橋、新莊的新地標

新月橋連接大漢溪兩岸,板橋端在板橋 435 藝文特區旁,新莊端在新莊廟街旁,造型優美,使得附近的河岸增添了許多美感!

新月橋於 2014/5/17 啟用,專供行人及自行車使用,每到週末傍晚,有許多民眾前來欣賞夕陽以及晚上新月橋的美麗夜景。

從板橋 435藝文特區旁防汛路橋望向板橋巨蛋,可見到環河道路旁的土地已經整理完畢,預計未來將會有建案推出,主打河岸景觀:




從板橋端望向新月橋,許多民眾在堤外便道騎著自行車:



許多民眾來此欣賞夕陽,一排人站立處是不錯的拍攝地點,有漂亮的水面可反映新月橋及晚霞的倒影,許多攝影師在此架設角架進行拍攝:









新月橋上,禁止騎自行車,可牽著自行車過橋:



天空步道,往下可見到大漢溪溪水,若有懼高症請避開此步道,從兩側經過:





從新月橋上望向新海橋及板橋巨蛋:



從新莊側望向新月橋:



新莊廟街夜市:





距離捷運新莊站 500 公尺:



從新莊側望向新月橋,晚上的新月橋經由光雕的點綴,呈現出不同的韻味:









從板橋側望向新月橋的夜景:







相關連結:

新月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