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蔬食][台北][公館] 彩椒廚房

「彩椒廚房」的特色是具有各式口味獨特的餐點,想到「彩椒廚房」的椒麻,特殊的濃厚滋味總是會浮現在舌尖,令人難以忘懷!

獨特的口味包含:

1. 迷迭野菇 - 歐洲進口的牛肝蕈,再加上法國進口的葡萄醋作為調味。
迷迭野菇焗飯:



迷迭野菇義大利麵:

2. 雲南椒麻
椒麻排簡餐:



雲南椒麻石鍋拌飯:



3. 泰式酸辣

4. 香椿起士

5. 那是啥 - 香茅 + 檸檬葉 + 椒麻麵

6. 川味麻辣

7. 山東酸白菜 - 以白蘿蔔原汁作為湯底

8. 超級咖哩 - 印度咖哩粉 + 泰式酸辣醬,再加上以來自印度的咖哩葉、班蘭葉、泰式檸檬葉、香茅、椰奶燉煮

獨特的餐點包含:

1. 韓國部隊鍋 - 韓戰期間韓國人把美軍提供的培根、火腿、起士等食材加入泡菜、年糕,所煮出來的什錦鍋,後來演變出加入泡麵的版本。




2. 香辣年糕 - 韓式泡菜、寧波年糕。

3. 雲南米線鍋 - 雲南醃製酸菜、起士、香料、牛肝菌、神祕湯底。


4. 臭魯飯
5. 毛豆臭腐丁

6. 深坑臭豆腐

7. 椒麻排

8. 法式巧達濃湯
9. 空心菜

10. 什麼東西 - 義式番茄醬 + 帕瑪森起士粉 + 臭豆腐

11. 起士炒飯



南瓜奶香焗飯:

香辣泡菜石鍋拌飯:

彩椒廚房





菜單:



菜色詳解:



電話: 02-2368-3677, 0916-894-040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1號 (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, 17:00-21:00 (每月第一週的週日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