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沖繩之旅] 海洋博公園: 翡翠沙灘、美麗海水族館

我們住在那霸市電車 おもろまち 站附近的法華飯店 (ホテル法華クラブ那覇・新都心HOTEL HOKKE CLUB NAHA SHINTOSHIN)。

今天一早,我們在 おもろまち站的 DFS 2F 的 ORIX 取車 (要記得帶駕照及駕照日文譯本),9:00 開門,從辦理到取車完畢大約 1 個小時。

然後便驅車前往海洋博公園,那裡有美麗的翡翠沙灘,以及美麗海水族館,這裡有世界第三大的水槽「黑潮之海」,裡面有 3 隻 8 公尺長的巨大鯨鯊以及 5 隻巨大的鬼蝠魟,看著壯闊的鯨鯊及鬼蝠魟在水中悠游自得,心情也隨之安定、寧靜。

翡翠沙灘 (Emerald Beach),沙灘很白,水很藍,接近沙灘處甚至海水是透明無色的:




因為浣熊強颱來襲 (7/7 白天時還沒什麼風雨,7/7 晚上才開始起風),整片沙灘沒什麼人,但我們也因此無法下入海中玩水:



「海豚劇場」有「潛水員表演」及「海豚表演」, 時刻表.

潛水員表演:





海豚表演:





美麗海水族館:



礁湖的生物 (觸摸池), 可觸摸海星與海參:



珊瑚之海:



熱帶魚之海:





黑潮之海餵食表演, 時刻表:





兇猛鯊之海裡的鯊魚, 邪惡的表情:



海洋觀賞區:



美麗的晚霞:



沖繩海洋博公園: 官方網站

沖繩美麗海水族館: 官方網站